公司簡介

關於詮容

詮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係於2011年8月成立,設立於新竹市之電子記憶體測試公司,如今已成為專業的快閃記憶體代工測試公司,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,並以客戶為中心,主要經營理念為「誠信、效率、熱誠、創新」,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。

由於技術上的領先與努力,業績每年皆以倍數成長,成立至今因訂單量迅速擴展,在擁有共同目標導引之下,不斷創新、突破、追求卓越與客戶共創價值,並以提供客戶最佳利益與品質為首要目標。合作客戶除來自台灣外,尚有來自歐美地區、東北亞地區、中東地區等國家。

於2017年獲得『新竹市工業會2017年度績優廠商』殊榮。

願景

高服務品質・高生產力・高競爭力

詮容科技之企業願景,是成為「高服務品質、高生產力、高競爭力」,成為業界中首屈一指之科技公司。

在企業永續經營過程裡,不斷的經由P(Plan)、D(Do)、C(Check)、A(Action)循環,來為公司之管理流程持續改善、進步,並持續努力。